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晨设计大赛
华晨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双创”更实 梦想更近

写在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开幕式之际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在双创平台的征程上,又镌刻下具有意义的印记--

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4月12日在北大光华学院正式开幕,这是汽车设计及汽车生活领域最高级别、最专业的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作为发起单位,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提出聚集教育创新要素,真扎实干推动高等学校双创教育改革,助力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这次“双创”大赛与众不同,它不单纯是一个创新创业的教育,也不单纯是社会上的创业孵化,而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大赛实战化的“双创”模式,推动高校教育的改革;通过实战化方式检验高校创新创业成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虽不同,但更实。全文>>


视频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