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动态
中心与亚洲企业家联盟(韩国)、法人团体韩国创业指导师协会举行工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2日下午,中心与亚洲企业家联盟(韩国)、法人团体韩国创业指导师协会举行工作洽谈会。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郭军、亚洲企业家联盟(韩国)秘书长李昌辉、法人团体韩国创业指导师协会会长任崇宰等参加会议。

  郭军介绍了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的项目开展情况,韩方介绍了亚洲企业家联盟(韩国)、法人团体韩国创业指导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中韩两国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建立中韩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互访机制和校企合作信息共享平台等方面达成基本合作意向。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开展的海南东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吉林长白山中医药创新创业产业园、贵州黄果树旅游文化学院等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在创新试点学校的教学体系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校管理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彭宇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