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教育生态 > 职业体验智慧学习工场
教育部—中兴通讯创新互联网+教育生态试点项目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21-23日,教育部—中兴通讯创新互联网+教育生态试点项目研讨会在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心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创始人、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助理段小飞,黄淮学院、山东英才学院、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试点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所试点院校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分别与中心、企业代表就如何推进试点工作进行交流互动,围绕创新互联网+教育生态深度校企融合、服务区域经济、互联网+高校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用户体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志敏表示,本次会议探讨了教育生态改革的深层次问题,充分展现了各试点院校着眼学校整体发展、主动寻找合作切入点的积极态度。刘志敏指出,以合作方式进行互联网+教育生态产品开发,有利于快速建立互联网+教育生态系统,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