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科曙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 中科曙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中心与清华大学、中科曙光举行数据科学与应用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日下午,根据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总体战略部署,中心邀请清华大学、中科曙光共同探讨数据科学与应用合作事宜。清华大学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秘书长邱东晓,中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主任王斐、技术总监张晋荣,中心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研究与数据处负责人张智参加会议。

  与会各方通过研讨达成共识,将在教育大数据应用、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推进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提供战略支持;将聚集优质专家资源、课题资源和项目资源,共建开放、共享的数据生态系统,发挥教育在国家战略以及产业发展中的人才培养和知识创新职能。

  (责任编辑:徐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