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后勤改革 > 高等学校 后勤改革
中心正式启动绿色校园-绿色后勤领导干部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提高后勤领导干部的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高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促进高校后勤科学、绿色、联勤发展,中心于9月启动了绿色校园-绿色后勤领导干部培训计划,旨在通过编制一套教材、整合一批专家、建设一套课堂教学+远程教学相结合的培训体系,切实培养一支推动教育后勤事业发展的干部队伍。

  10月28-30日,中心在临沂大学举办了全国高校园林景观建设与绿化管理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是绿色校园-绿色后勤领导干部系列培训之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0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后勤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采用课堂实务培训、课堂交流互动、现场教学等方式,分别邀请苏州大学奚晓明、苏州大学林伶、北京园林科学研究院丛日晨、北京建筑大学申桂英、临沂大学高东兴等专家围绕绿色设计与校园绿化设计、规划设计和校园设计、古树名木保护与管理、投招标风险防控及合同管理、临沂大学校园服务市场开放与监管的思路与举措等作了专题报告,针对临沂大学校园环境、农校对接基地和临沂市城市环境等进行了现场教学,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按照2016年培训计划,第二期全国高校后勤安全建设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修班定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成都举办,第三期全国高校修缮工程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实务高级研修班定于12月13-16日在昆明举办。

  (责任编辑: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