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中心与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7日下午,中心与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州签订了“VR+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和教育大数据及研究战略合作协议。中心主任陈锋、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研究与数据处副处长张智,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林伟,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锋、副总经理林丰、教育软件事业部总监刘晖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锋主任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建设VR世界实验室,规划布局涵盖主要产业应用领域的协同创新网络。基于教育大数据在分析教师和学生行为、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教育统计、教育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两个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VR+教育和教育大数据及研究两个领域已经达成重要共识,为下一步各项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怀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