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规划与战略研究 > 教育规划与 战略研究
中心召开教育“十三五”规划前期预研究课题及大国教育丛书编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1日,教育“十三五”规划前期预研究课题及大国教育丛书编纂研讨会在中心召开。中心顾问牟延林、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战略研究室主任高书国、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立国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规划与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人力资本与国家政策研究中心,南开大学教育与产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贸大学教育发展与开放经济研究中心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各课题组分别从研究重点、主要研究结论、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在全面听取结题汇报的基础上,认真审阅了研究成果,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新一期大国教育丛书编纂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田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