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中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9日下午,中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工作研讨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教育处项目官员李涛、中心研究与数据处副处长张智参加会议。

  张智简要介绍了中心承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委托项目的执行情况和项目管理制度,以及下一阶段共同合作开展项目的思路。

  李涛详细介绍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合作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重点方向和业务发展阶段,重点阐述了2016-2020年在教育领域的项目规划情况。李涛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希望与中心进一步加强在教育统计、国家和区域教育规划编制、政策评估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在帮助中西部地区提升教育数据质量、利用数据开展规划制定和政策评估等方面,共同发挥更好的示范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