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中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4日,为推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转型发展,确保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顺利实施,中心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杨捷带领专家组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指导工作。

  专家组成员由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皇甫晓涛教授、北京城市学院副院长胡丽琴教授、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彭青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段哲民教授、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长白日霞教授、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总代表郭雅琴女士和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梁舒等组成。

  专家组听取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情况汇报,深入研讨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十三五”规划、转型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承德京津冀发展研究院方案、避暑山庄研究院方案、“文化旅游”专业集群改造方案、“互联网+”专业集群改造方案和大数据中心建设规划等,并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和计划实施建议。同时,专家组深入相应院系互动交流,进入实验室实地调研,进一步明确学院转型发展工作的基本方向,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六场专题讲座。

  中心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杨捷表示,在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实施过程中,学院表现出转型发展的迫切愿望和需求,专家组表现出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转型意识,明确转型目标,并与专家组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心也将每年组织两次专家入校指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双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