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陈锋主任参加“辽宁省应用技术教育研究中心”、“营口城市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辽宁省高等院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23日,“辽宁省应用技术教育研究中心”、“营口城市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辽宁省高等院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会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中心主任陈锋,中心下属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杨捷,营口理工学院“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等参加仪式,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营口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高粱以及辽宁省部分高校领导出席。

  陈锋主任首先与辽宁省教育厅、营口市领导一起为“辽宁省应用技术教育研究中心”和“营口城市研究院”揭牌,并为营口理工学院“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颁发证书。

  随后,陈锋主任作《高校转型发展战略思考与实践》的专题报告。陈锋主任指出,高等教育正处于由教育普及向教育结构调整、教育质量提升转型发展的时期,未来高等教育将进入大舰竞争时代。陈锋主任强调,高等教育必须回归高等教育发展的基本规律,用经济社会发展力量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牢牢把握应用型大学发展的核心问题,聚焦寻找新的突破口,才能适应大舰竞争时代的要求。

  (责任编辑:史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