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动态
中心与中信银行、贵州清镇职教城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8日上午,中心与中信银行代表赴贵州清镇职教城进行工作座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中信银行总行事业单位与社团法人业务处副处长尹政,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敖剑江,贵州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郭启光、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主任科员刘华,中共清镇市委常委、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涛,清镇职教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郭忠旺等参加座谈会。

  周海涛表示,清镇职教城作为贵州省“一体两翼多节点”职业教育发展空间布局的主体,以“城、产、教、景”为建设思路,促进城教融合、产教融合、景教融合,已成为贵州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典型案例。

  邬国强指出,清镇职教城建设成果显著,未来发展要更加注重合理布局学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找准学校发展的着力点、突破口,设置特色专业,真正增强职业院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中心将为清镇职教城提供发展规划咨询、教育金融等优质服务,助力职教城的创新发展。

  尹政表示,中信银行将积极配合中心做好教育金融服务,支持清镇职教城建设与发展。

  三方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共同促进清镇职教城的可持续发展,推动贵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

  (责任编辑: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