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动态
中心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11日上午,中心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洽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机构客户部资深经理马军、教育金融室经理李彬等参加会议。

  马军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积极发挥自身零售综合金融业务领域优势,在“互联网+”战略背景下,应用移动互联技术,依托中心教育资源平台,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学校师生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马军希望,与中心共同设立教育产业基金,尽快与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努力开发更多符合教育行业发展需求的金融产品,为教育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投融资服务。

  邬国强表示,教育存在刚性需求,招商银行要为学校建立多种选择渠道,创新经营模式,针对学校具体情况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秦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