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后勤改革 > 中小学后勤改革
第三期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期13天的第三期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在2016年11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结业仪式在中心4G多功能厅举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教育部原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原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处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葛佑勇;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小学后勤张海昕秘书长;北京大学前副总务长赵桂莲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期研修班学员是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35个市的教育行政部门主管中小学后勤工作的领导干部、中小学校校长、副校长及相关后勤工作负责人、幼儿园主管后勤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共计77人。



本期培训班拥有一支师资力量雄厚、后勤管理经验丰富的导师团队。师资涵盖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教授、博士生导师。还特邀了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副司长、教育部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专家等为学员授课。课程是围绕“立德树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学校后勤管理改革创新”、“互联网+智慧后勤”、“学校后勤管理先进案例解读”、“教育后勤管理经验交流”、“生命健康与艺术修养”等几个方面进行整体设计。


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前部长、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程玉缀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志攀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前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成言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俞虹


复旦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燕丹


在结业仪式上,部分学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通过交流表现出各位学员在研修中,收获丰盈,对后勤的管理有了新的认识高度,开启了后勤发展新思路,这将对今后中小学后勤的创新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