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后勤改革 > 中小学后勤改革
中小学后勤2016年“健康环境·阳光餐饮”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30                               来源:


为改善学生的营养状况,提高中小学的营养计划管理水平。更好地实施厨房节能环保、智慧食堂以及预防食物浪费的行为。2016年于1029,在杭州市举办了2016健康环境·阳光餐饮研讨会

29上午,会议在杭州国际博 览中心 101 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原教育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小学后勤改革组负责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海昕;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浙江省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莉;哈尔滨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海东;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枫;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处副处长仲先;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解巨钊等。


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主持会议。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枫、原苏州市教育局纪检委书记赵琳为大会致辞。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莉作主旨报告。蒋莉副局长就杭州市中小学“健康环境•阳光餐饮”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报告,提出了一套较为完善的阳光餐饮的工作方案,同时介绍了工作经验,值得各地中小学借鉴。

 

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莉作主旨报告


下午,会议在杭州高级中学召开。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俊山在会议上作了《推进中小学校学标准化食堂建设 提升教育后勤保障水平》的经验交流。同时山西省实验中学王小强也进行了经验的分享《学校智慧食堂的思考与实践》。

 


本次研讨会其宗旨是要为广大中小学生创造良好的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提供阳光的餐饮。提升我们后勤工作者对健康环境,阳光饮食的理念。确保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希望通过我们后勤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创造出一个安全、健康、绿色的育人环境。让这个成果充分惠及到全国的中小学,惠及到全体师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