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学校发展规划
陈锋主任在北京师范大学作“十三五”期间教育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思考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30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应邀在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暑期党建暨工作研讨会上作了题为《十三五期间教育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思考》的专题报告。

陈锋主任在报告中系统阐述了教育十三五的形势、未来五年及长远发展目标,以及重大政策措施的考虑。陈锋主任强调,教育十三五不仅是为国家未来五年培养人才,更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主力军。在新的历史阶段,必须把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点转移到促进公平、调整结构、完善体系、提高质量上来,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度加快改革创新,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拥抱和支持创新驱动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主持会议。北京师范大学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院系及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