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平台培训逾3000人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培训平台上线以来,捷报频传,截至11月30日,报名人数达8000余人,超过3000人完成培训课程,学员普遍反应效果良好,通过课程学习,改进了工作方法,开拓了业务视野,有效提高了实际工作水平。

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培训平台作为支持教育统计工作的专业化服务平台,以满足基层统计人员和教育管理者在线培训需求为目的。培训课程由中心、复旦大学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基地和其他培训基地联合开发,并由复旦大学提供运行管理平台,按照远程继续教育要求进行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学员完成规定的在线培训课程后,可获得由中心和复旦大学共同颁发的《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培训合格证书》。

该平台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七大公共服务开放平台之一,2016年12月5日中心新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登陆中心新版门户网站(www.csdp.edu.cn)可进入平台进行学习。

(责任编辑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