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规划与战略研究 > 教育规划与 战略研究
中心参与指导的《青海省“十三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22日,由中心参与指导的《青海省“十三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和《青海省职业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西宁举行。由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珏研究员、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研究室主任高书国研究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与开放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史薇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青海省规划办、发展改革委、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以及来自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市教育局和柳州市教育局专家共22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对《青海省“十三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进行评审。青海省教育厅厅长王绚、副厅长董林、专职督学钟泽海以及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青海省教育规划编制说明,并从青海省“十三五”时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不同角度,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评审小组认为,两个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内容丰富翔实,规划依据充分,重大任务和重大项目设计科学合理,贯彻落实了中央发展新理念,并充分结合青海省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规划了“十三五”时期青海教育事业发展蓝图。专家评审小组基本同意两个规划通过评审,并建议两个规划根据专家建议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交青海省委、省政府审议报批。

  (责任编辑: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