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后勤改革 > 中小学后勤改革
寻找中国最美校服 ------第一届“全国最美校服”设计大赛策划案征集活动之上海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

    

   2017年2月22日,寻找中国最美校服调研组赴上海调研。调研组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绿色校园和科技后勤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海昕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召开了研讨会。东华大学副校长李永智、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副局长、上海市后勤协会普教分会会长颜文生,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普教分会秘书长祝丽梅,东华大学服装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俊,东华大学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产业联合总书记李俊,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崔玉梅,东华大学服装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于晓坤等专家及有关企业代表等参加研讨会。



   东华大学副校长李永智作了重要讲话,积极支持本次设计大赛。并从专家的角度对策划方案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与会的各位专家各抒己见,谈出了对本次设计大赛设计思路。 



   校服是校园文化,是校园美丽的再现,能张扬少年的风采,塑造青春的形象,是校园美育的导向。第一届“全国最美校服”设计大赛策划案征集活动初步得到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