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后勤改革 > 高等学校 后勤改革
深入理论研究 推进能源管理 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和绿色发展政策措施研究并行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16日,学校能源资源管理工作研讨会在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学校能源管理工作、课题研究路线开展讨论。邬国强副主任强调,要在能源规划与水规划方面开展理论研究,探索制定相关指导意见和导则,将能源规划、水规划与建设规划融入学校整体规划当中。

会议同期召开学校绿色发展政策措施研究开题会。课题以国家现有相关标准政策为基础,对我国绿色校园发展标准政策、学校绿色发展总体目标及政策体系框架进行全面研究,针对政策中存在问题,研究应对策略,为今后学校绿色发展政策规划提供有力支撑。邬国强指出,要将课题成果放到实际工作中发挥指导作用,要集合多方资源和力量共同完成课题任务,推进能源管理工作。

会议结束时,教育部规划司调研员刘彦波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中心在能源资源管理工作的研究方向,并强调要注重课题研究在某一领域的成果产出。

教育部规划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讯员  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