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中心与中国院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月24日下午,中心与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洽谈。双方就课题研究、建设标准及评价指南制定、技术支持等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奠定良好基础。

邬国强副主任表示,随着中国教育从规模发展转向内涵发展,未来学校建筑的设计将更加注重人文、绿色和智慧因素。邬国强提出,高标准推进生态化、人文化、智慧化相结合的绿色校园建设是中心的一项重要任务,下一步希望与中国院联合,以“项目示范”为抓手,引进先进建筑技术,推进绿色校园、生态校园、可持续校园的发展。

中国院副总经理龙海霞表示,将发挥其优质的设计服务,与中心建立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全国学校规划建设绿色健康发展。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