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后勤改革 > 中小学后勤改革
第四期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化教育后勤改革,系统提升中小学后勤管理水平,3月19日,第四期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高端)研修班在北京大学万柳学区开班。

开班仪式上,中心绿色校园和科技后勤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海昕作《中小学后勤改革趋势》主题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继续贯彻中心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教育创新集聚的平台,努力成为全球教育改革影响力的中心,推进教育现代化,促进现代化后勤发展。

此次研修班由中心和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共同举办,将围绕立德树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学校后勤管理改革创新、“互联网+智慧后勤”、学校后勤管理先进案例解读、教育后勤管理经验交流、生命健康与艺术修养等六大主题,开展深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