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赴西安财经学院开展针对性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近日,中心赴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圆通工作能力训练中心调研。针对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申报院校提出的工作标准的丰富性、工作标准开发的延展性、教学效果的有效性、社会服务的拓展性等问题作针对性研究,并根据调研结果及时指导申报院校优化项目申报和建设方案,为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财经学院圆通工作能力训练中心的科学工作能力体验室、训练室、评价室,实地观摩了学生模拟沙盘——会计记账流程现场操作、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方法教学以及企业年度财务预算能力评价测试,并与现场教学的老师和学生就圆通工作能力实训基地的课时安排、实地操作效果等进行了交流。

自中心推出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以来,得到相关院校的密切关注,就项目方案提出了大量建议和意见。此次调研中,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院长王新安对学院概况、本科教学资源保障、实践教学体系运行、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全面介绍,双方就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建设、实践教学教材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通讯员  王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