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2017年教育统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6-30日,2017年全国教育统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委托中心开发的教育统计服务平台(1.0版,以下简称平台)首次在教育统计战线内亮相。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统计工作的相关领导、一线统计骨干、部分高校和研究机构专家、教育统计培训基地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平台集培训信息发布、培训教学辅助、培训教务管理和培训数据信息统计分析为一体,旨在提升教育统计培训统筹管理水平,是服务于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培训基地和培训学员的公益性综合服务平台。7月中旬,平台将正式启用,实现教育统计培训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和反馈。

为落实教育创新研究和继续教育战略布局,今年,中国现代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研中心)正式纳为新的教育统计培训基地。中研中心将基于优质的教育统计专家资源和课程资源,开展高级研修,为教育统计战线服务。


(通讯员:季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