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夯基础练内功 浙江省吹响应用型高校师资培训号角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4-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与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宁波大红鹰学院协办的2017年浙江省第一期应用型高校师资培训班正式开课。18所省内应用型高校的中层管理人员及专业骨干教师2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课程通过专家专题讲座、名师面对面、实地考察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浙江省应用型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夯实应用型高校管理人员及专业教师应用型课程开发的理论基础,促进教师掌握有效开展应用型课程开发的方式方法。

作为中心在浙江省内首期针对应用型课程建设的培训班,本次课程兼具理论高度与实践方法,使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不少学员反映参加本期研修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促进了自己对工作的深刻认识和主动反思。今后,中心将在浙江陆续将开展应用型研究培训、应用型教学案例比赛等各种活动,以推动浙江省应用型本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