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中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9日,中心与中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被动式建筑、建筑节能、分布式能源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建设标准及评价指南制定、项目前期咨询、项目实施、交流培训合作,共同打造绿色、智慧、面向未来的新校园。

中心主任陈锋提出,推动教育领域的绿色发展将重点从两方面开展合作:一是要搭建平台,建设绿色、智慧、面向未来的新校园;二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共同解决教育发展过程中所面临供需变化而产生的实际问题。

中建科技董事长叶浩文表示,将运用自身在新型建筑工业化、建筑节能与环保、集成房屋、被动式建筑等方面的优势与中心深度合作,在共同促进教育供给侧改革方面做出创新和新的贡献。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中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丛笑、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通讯员  李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