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暨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要求,9月7日下午,中心召开中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和中心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选举出新一届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陈锋同志为中心党总支部书记,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为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

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委员分工:陈建荣副书记兼任纪检委员,葛佑勇同志为组织委员,徐风同志为宣传委员,闫艳同志为青年委员,张海昕同志为妇女委员。陈锋书记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信任,随着中心党总支部的成立,中心党组织建设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党总支部要坚决落实部党组的指示要求,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提升中心党的建设正规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党总支部和党支部两级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群团组织发展,丰富群众生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四个意识”,大力弘扬担当、创业、团队、开放的中心“四种精神”,推动中心向教育创新要素聚集的平台和全球教育变革影响力中心稳步迈进,以更大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锋书记做党支部工作报告

第一届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