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神州数码开展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6日,中心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洽谈,就如何更好的为学校提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大数据服务展开深入研讨。

邬国强副主任表示,实现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新突破、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新突破、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新突破,双方应充分发挥网络投资建设模式(BOT模式)优势,共建教育大数据生态平台、教育产业创新工场生态系统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强调,教育有其自身的规律,应注重加强顶层设计,结合“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两种方式,加速校园数字化进程,推动形成统一、开放、共享的生态体系,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就业水平、提升学校管理效率。

此次洽谈将有利于双方运用各自资源优势,整合教育资源,做智慧教育产业经济新模式的集成者,引领智慧教育实现新的突破。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