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组织观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组织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关于就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7月27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组织学习讨论。

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感到,五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研究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问题、治国理政的关键问题上,形成了一个紧密相连、相互贯通的思想理论和政策方针体系;回顾五年来的生动实践,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格局、大脉络日益清晰,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全面发力,主要领域“四梁八柱”性改革基本出台,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一系列重大战略如“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脱贫攻坚、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形成了我们党新时期的治国理政战略布局。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国家综合国力得到显著提升,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生机与活力!

中心广大党员和职工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支部决策部署,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以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