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加强领导班子政治理论水平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8月1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并结合观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展体会交流座谈。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强调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对教育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抓公平、改革抓体制、安全抓责任、整体抓质量、保证抓党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13亿多人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梦正逐步成为现实。

陈锋书记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化对新的发展阶段的认识、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要把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点,结合中心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