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心触动(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8日,中心与心触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触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绿色文化校园和智慧校园等方面联合开展工作。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提出,中心将与心触动从两方面重点展开合作,着力推动绿色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一是搭建体系,搭建后勤保障体系和课程体系深化双方合作,大数据生态体系以建设未来校园;二是组织开展微视频及平面设计大赛,推广“十大绿色行动”,倡导绿色生产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打造全国最大的绿色生活方式宣传平台。

心触动创始人兼CEO王绪松表示,将按照中心的部署开展密切合作,在人才培养、生活方式、绿色体系搭建等方面进行创新,在绿色校园和智慧校园的建设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左依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