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三家单位携手推进中小学餐饮行业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9月11日,中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千喜鹤集团、禧云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中小学饮食管理及相关领域开展长期合作,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进中小学餐饮行业的改革创新。此次合作为今后开展食品安全课题研究,规范中小学生食品安全行业标准,迈出重要战略意义的第一步。

图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禧云集团董事长助理兼禧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王习印(从左至右)共同签署战略协议


此次合作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创新协同、资源共享的方式,依托品牌、管理和技术的力量,重塑餐饮行业服务标准,构建学生饮食安全环境、改善学生营养结构,从饮食源头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控,为广大中小学师生提供健康、绿色、阳光的餐饮。四家合作方立足实践,积极探索,将通过研发搭配健康、营养食品,运用规范化的生产模式,将拥有食安保障的饮食呈现在广大中小学师生面前。


                               (通讯员  张哲  焦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