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实验项目第二批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7〕6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实验项目实验院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7〕24号)安排,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依照“产教融合、实践导向、示范推广、协同创新”的原则,最终确定广西大学等10个单位的项目入选“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实验项目”第二批资助项目。

根据工作安排,中心将于2018年初组织项目专家组进校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开展评估。请未入选项目的单位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经评审符合条件的将分期分批纳入项目予以资助。

 


附件-第二批资助项目名单.doc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