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新青年讲堂组织公务礼仪讲座:在新时代以新要求投入新实践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新青年的新要求,提高中心职工文明礼仪素质,10月2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以“学习规范文明礼仪,服务教育改革创新”为主题的新青年讲堂公务礼仪讲座。

讲座邀请礼仪培训专家张丽娟老师就公务接待礼仪的规范和要求、公务人员职业素养及如何有效沟通进行生动讲解。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此次学习,员工的文明礼仪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丰富,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得到了有效的指导。中心员工表示将提高工作标准,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文明礼仪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新时代以新要求投入教育创新发展的伟大实践。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