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未来教育创新周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769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推动新时代教育创新发展,探索面向未来的教育新形态,满足人民群众接受美好教育的愿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定于2017年11月17日—24日在北京举办未来教育创新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中国教育智库网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课程建设研究院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

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学创客工场

展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中小学后勤分会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投资百人俱乐部

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

二、主题

新时代的教育创新发展

三、主要内容

1.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建设

2.智慧学习工场——大学创新发展的集成平台

3.探索未来学校(中小学和幼儿园)创新和建设

四、与会人员

政府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机构、研究机构、行业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

五、报名须知

1. 请参加未来教育创新周的单位于2017年11月10日前将《未来教育创新周活动报名表》(见附件2)发至相应活动联系人邮箱;同一单位派员参加多场活动的,需分别向相应的活动联系人提交报名表。每场活动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2. 未来教育创新周大部分活动免费开放,少部分活动收取会务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参加收费活动的,按联盟管理办法享受相应增值服务。

3. 未来教育创新周各场活动具体安排及最新动态信息将通过中心官网(www.csdp.edu.cn)首页“未来教育创新周”专栏公布,请密切关注。

4. 未来教育创新周部分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以正式通知为准。

5. 联系方式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联系人:张星晨,010-62329989,18210784965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联系人:甘  通,010-66093414,18314411590


附件1-未来教育创新周活动安排表.doc

附件2-未来教育创新周活动报名表.doc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