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新青年讲堂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提高中心职工健康意识,10月2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团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和现场问诊活动。


活动邀请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孔令伟院长就日常保健、慢性病预防等知识进行讲解,医院骨干团队还通过一对一现场问诊,为职工提供个性化诊疗方案。下一步,中心党总支、工会与北交大校医院建立合作,创建“一对一”式的家庭医生服务模式,设立健康小屋,购置基本检测设备,方便职工随时监测健康状况,第一时间获取专业医生的指导,形成系统的健康管理体系,让全体干部职工保持健康身心和良好精神面貌,为新时代教育创新发展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