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2017高校数字创意专业集群建设培训班(第一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15日,高校数字创意专业集群建设培训班(第一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开班。此次培训由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凤凰教育、贺州学院联合举办,主要面向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院校。与会专家围绕VR & AR行业应用方案、空间定位与动作捕捉技术、影视人才培养现状与发展前景等内容作主题报告,贺州学院分享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的建设经验。培训还设置了地方政府、产业、企业、高校四方数字创意协同创新合作模式圆桌会、现场教学和实地调研活动,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通讯员  张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