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未来教育创新周Day5丨教育现代化监测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21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未来教育创新周·教育现代化监测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辽宁、广东、云南、新疆兵团等27个省教育厅发展规划部门和省级教育研究机构专家愈80人参会。

广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张振超调研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所崔吉芳博士、华东师大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朱益明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省级教育决策服务系统构建》《SDG4教育2030年可持续发展指标探讨》《教育现代化监测调查网络体系构建》的主题报告。

会上,各省与会代表结合本省实际情况,围绕教育统计决策服务系统构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优质教育监测评价指标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提出了本省在教育现代化监测工作方面的思路和构想,对创新教育现代化监测工作机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