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学校发展规划
新高考改革选科体系完善与学生生涯规划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4日,新高考改革选科体系完善与学生生涯规划研讨会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行。会议充分解读高考改革的新变化、新趋势,探索教育教学核心问题的改革与发展,有助于各学校尽快适应新高考选科体系,推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生生涯规划有效实施,来自全国一线的12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研讨会。

会上,中国教育智库网生涯发展研究院正式启动运营,并进行专家聘任仪式。该研究院将聚合专家团队,为专家学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满足教育行业的需求,做好产品开发工作,为高考改革和学生生涯规划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学生生涯引擎网负责人韩旭、北京大学博士孙世鳌、上海复兴高级中学校长陈永平、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教学校长李晓辉、北京译泰教育测评研究院副院长缴立洋等专家学者分别做《高考改革与选课辅导》、《自主招生与生涯规划》、《创设以人为本的智慧课堂》、《高考新政下分层走班制的学校变革》、《译泰中学生职业发展潜能与生涯规划测评》、《答与会嘉宾问》主题分享。


(通讯员 李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