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这份重要的统计关于教育事业也关于你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近日,教育部发布《2016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


真实性是统计的生命。一旦统计数据失真,在资源安排的时候就会失当,最终影响到的是国家教育发展水平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加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对于统计工作的重视,同时加强对统计数据真实性的管理,是教育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而这两件事情的聚焦点就是教育统计人员的队伍建设。

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在线平台为基层统计人员和教育管理者提供了一个便捷、专业的线上培训平台,学员可以不受时间、地点和学习终端的限制,完成业务提升。

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在线平台入口通道>> http://fudan.kmelear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