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真龙同志讲党课:
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和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12月12日上午,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同志以“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中,王真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检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根本标准三个方面,阐述了只有把握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条主线,才能深入全面地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从而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王真龙同志强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入认识新时代新要求,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牢记教育的历史使命,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做出贡献;二是强化学校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绿色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学校绿色发展认识,完善学校绿色发展机制,以学习者为中心,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学校的内涵发展、社会的全面进步。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