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上午,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为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讲党课。李德明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教育强国”等关键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就“坚持党对一起工作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现实意义展开阐述。他提出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要广泛汇聚社会资源,围绕未来教育,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促进新产业蓬勃发展、新动能持续壮大、新人才不断涌现。他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公司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