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葛佑勇同志讲党课: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落实本职工作“严实细清”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和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12月7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葛佑勇同志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谈本职工作中如何落实‘严实细清’”为题,为第一党支部和办公室全体员工讲党课,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同志参加党课活动。

党课中,葛佑勇同志结合个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进绿色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分,结合中心主责主业,重点阐述了如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推进中心“4321”新战略矩阵做好服务。葛佑勇同志强调,第一党支部和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自觉站在中心全局、提高大局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破思维定式、破行为习惯、知全局、知缓急、知轻重、知繁简,努力提高办公室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要恪守“严实细清”工作原则,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布局细谨、执行细致、工作细心,想得清晰、做得清楚、说得清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中心各项教育改革创新工作,努力书写“奋进之笔得意之作”。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