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专家组赴兰州文理学院开展课程建设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课程改革和建设是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1月3日至4日,中心组织专家赴兰州文理学院开展为期2天的课程建设专项进校工作。中心课程研究院院长姜大源以“课程开发的关键:结构问题”为题,从应用型课程建设概述、应用型课程设计、应用型课程实例等方面为学校全体教师作了两场报告;课程研究院秘书长张振笋以“课程建设的原点:学生立场”为题,以独特的学生视角阐述课程建设的路径及意义。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李兴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学院院长吴亚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系原主任李庆一行对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美术学院、旅游学院开展专项辅导,就重点建设的传媒、艺术、旅游三大重点专业集群及学科,围绕着学院定位、培养目标、学科建设、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的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

(通讯员 邱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