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首期研修班即将开课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月16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首期研修班将正式开课,帮助学员全面了解地方政府、行业企业、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以及服务型企业“四位一体”产教融合格局。

研修班内容全面系统,专家权威论道。

1月16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将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产教融合新征程》,全面、细致、深入解读《意见》;来自北京大学、温州大学的有关领导同志将结合各自的实践经验与学员分享产教融合在高校中的发展情况。

1月17日,天津市教委有关领导同志将分享产教融合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发展的探索实践;全国机械行业指导委员会有关领导将深刻阐述行业组织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的作用;贺州学院、泰州科技学院、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曙光教育合作中心的有关领导专家展开校企合作对话。

1月18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将就《智慧学习工场建设的内涵与标准》进行前瞻探索,中心课程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秘书长张振笋将就《产教融合课程改革试点校申报背景及实施方案》进行项目解读。

《意见》主要起草者、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人力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徐辉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邹平同志将以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为例,做题为《产教融合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探索》的讲座。

 

联系人:

原冰洁:010-62313022,15810638539 

高  琪:010-62313522,1760103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