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非遗创新学院或将落户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月16日下午,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与成都青羊区政府开展非遗项目政企共建洽谈会,双方就在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设立非遗创新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非遗创新学院的建设将采用“景观与学校双重结合”的设计理念,实现景区与校园的充分融合,并将承接国内外的重要相关会议、论坛及培训,成为国内重要的产教融合试验区。青羊区政府副区长赵艳艳对非遗创新学院项目表示肯定,并对非遗项目落地青羊区充满信心,她表示,非遗学院项目将为青羊区带来新的产业运作方向,成为重要文化产业增长点,将为青羊区的经济增长、文化水平提高带来积极的影响。

青羊区政府、成都青羊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羊区文化旅游局、青羊区教育局、中商华通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闫艳 王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