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企业库(第二批)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加快推进“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根据《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荐企业加入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企业库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7〕61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批试点项目企业的入库资格审查工作。

截止到2017年10月27日,项目评审专家组共收到各类企业提供的资格审查文件86份。中心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各专业专家对所有申报文件进行了认真审查和复核,最终确认十大类共50家企业入围第二批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企业库(名单见附件)。

根据工作安排,现对入库企业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月18日至2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系,逾期无效。

 

联系人:王  晴 010-66093452

黄  刚 010-66093458

 

附件1-第二批能效领跑者入库企业名单.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