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研究部署年底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机关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中心党的建设,1月15日,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征求对教育部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统筹部署年底前中心各项党建工作。中心党总支部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研究通过了《关于反馈对教育部党组及党组成员意见建议的报告》,对中心三述考评和一报告两评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查、改、评、树”专项活动进行了统筹部署。

陈锋书记强调,年底前各项党建工作时间紧、政治要求高,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同步考虑、统筹推进,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推动中心党的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