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株洲市政府开展教育现代化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一行应邀参访中心,并就株洲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进行座谈。

中心与株洲市人民政府教育现代化项目座谈会

陈锋主任代表中心对株洲各位同志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心以服务教育改革创新为使命,努力建设教育创新要素聚集的平台,推动建设全球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与数据、学校绿色发展、产教融合创新、教育投融资服务四大战略业务平台,聚焦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智慧学习工场和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三大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希望能为株洲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帮助。陈锋希望,中心与株洲市能创新合作模式,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潘才良秘书长表示,希望能在职教园区项目规划、优质资源导入与发展模式推广,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智库建设,师资培训等多方面得到中心的帮助与支持。

(通讯员 赵达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