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讲党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以净化党风政风为目的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中心作风建设,按照《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1月26日下午,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净化党风政风为目的 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题讲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并扩大到全体职工。

陈建荣同志从腐败现象的五大危害“害党、害民、害国、害家、害己”出发,结合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果,围绕“腐败与党的宗旨水火不容”“压倒性态势的形成对于反腐败斗争具有极大的意义”“反腐败是党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有效手段”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中心实际,重点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教育部20条规定及中心相关规定。

陈建荣同志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自身做起,廉洁自律,坚决做到出行尚俭、接待拒腐、交往崇廉、会议规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