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2017年三述考评、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月2日下午,中心召开2017年三述考评、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大会。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党建联络员李曜升同志、人事司机关与直属单位干部处陈立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大会议程,陈锋同志代表中心作工作述职、廉政述职、党建述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并作个人工作述职和廉政述职;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和廉政述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述职和报告情况,对中心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陈锋同志表示,2018年,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巩固提升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围绕教育部2018年重点工作写好中心“奋进之笔得意之作”,开展“规范管理年”活动。中心党总支部将以更大的政治担当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反对和遏制“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党建质量年”活动,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中心将加大高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启动“青年铁军锻造计划”和“后备干部成长计划”。

李曜升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李曜升表示,中心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和选人用人报告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这篇大文章,充分体现了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与党中央要求、部党组决策部署对表,与中心定位、工作和职责对号入座。李曜升同志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心党建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执行不走样、自选动作创新有特色,较好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

(通讯员 冯帅 甘通)